奇点

我为他们矢志不渝的爱唱赞歌

【hp乙女】当你被校园暴力时

当你校园暴力时

内含哈利,德拉科,已修改补充

欢迎捉虫和提意见,小学生文笔,撞梗致歉

哈利

魔药课后,你被一群女孩子堵在角落,领头的是一个高年级的斯莱特林学姐,她已经暗地里对你放了好多个恶咒了,还找人一起欺负你,好在你都尽量和大家走在一起,人太多她们也不好下手,才躲了过去。

没想到今天因为一些事情被教授留下来,等你离开的时候大家都已经走光了,你慌慌张张的走出教室,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堵住了。

“哟,这不是我们伟大的‘救世主’的女朋友吗?她轻佻的抬起你的下巴,眼里满满的嫉妒和轻蔑展露无遗。

自从你和哈利公布关系以来,你招惹了不少女生的羡慕嫉妒。

唯独这个斯莱特林的学姐,一个布莱克家族的纯血——森米尔,最是疯狂。

“”瞧瞧这脸蛋,不就是靠着这张脸才把我们的救世主迷的神魂颠倒吗?你说,如果我把你的脸刮花了,他还会喜欢你吗?你这个泥巴种!”

她冰冷的手触摸着你的脸,仿佛一条毒蛇在对你吐着蛇信子,你控制不住的打了个寒颤。

怎么办?怎么办?绝对不能就这样束手就擒,一定要想方法跳走。

你的心脏以不同寻常的速度快速的跳动着,“砰砰”,四周鸦雀无声,只剩下你们的心跳声,此时显得格外刺耳。

你迅速的甩开那个女人的手,直挺挺的向她的腹部撞去,她的表情顿时痛苦的扭曲了一下,向后倒了几步,其他的人一时都愣住了,你趁此机会赶紧冲出去,想要逃走。

其中一个反应比较迅速的女生,马上用力的揪住了你的头发。

“嘶!”好疼,头发被狠狠揪住的你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“你居然敢这样对我!”她的眼里是熊熊燃烧的怒火。

“I will kill you!”她拿起魔杖,对准了你的脸。

“昏昏倒地!”哈利突然从角落里出现,一口气施

了好几个昏昏倒地,趁着她们还没反应过来,飞快的带着你逃走了。

你们气喘吁吁的跑到一个安全的角落里,给自己一点时间恢复体力。

“贝妮,你没事吧?”他关切的看着你,紧紧的握住你的手,紧张的手心都出了汗,却不舍得松开手。

“没事,哈利,还好你出现了。”

你双手紧紧的握住了他的右手,俏皮的笑了笑。

“放心吧,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。”

哈利腼腆的摸了摸头,不经意间红了耳朵。

他皱了皱眉,问道,“下次?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?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你低下头,目光炯炯的盯着你。

“额……我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嘛,我觉得自己一个人应该可以应付的。”

你慌张的解释道,总不能说,是因为你救世主的魅力太大了,才给我引来了这么多情敌吧,你在心里吐槽,下意识的吐了吐舌头。

好在你低着头,他也没有注意到你的小动作。

“但是她们太过分了!我一定要告诉麦格教授,还要好好的教训教训她们!你下次一定要告诉我哦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他紧紧的抱住你,坚定的大声说道。

你如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。

后来……后来听说那几个女生被扣了几十分,斯莱特林分数的差距和格兰芬多的拉进了很多,因此很多小蛇们都对她们有些不满。

更奇怪的是,明明她们身边没有人,可是却会莫名其妙的被袭击,连续几天后,她们已经被吓的一惊一乍了,连续好几天没有睡好觉,都快变成熊猫眼了,自然就没有心思来欺负你了。

德拉科

当你坐在餐桌上,吃着冰激凌时,你忽然感觉到你的腹部传来一阵阵绞痛,仿佛有很多密密麻麻的针扎着,还有一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,你的额头滴下了几滴豆大的冷汗。 

“你怎么了?”他在看到你突然苍白的脸,不禁担心的问。 

“没事,我先出去一下,等会回来。”你强撑着露出一个笑容,示意他不要担心,然后去的女生盥洗室。 


在你离开大厅后,有几个女生偷偷的跟在你后面,而你却因为生理期,根本没有注意到。 

还好,你有随身带卫生巾的习惯,就是为了防止这种突发情况。 


当你处理好,准备出去的时候,你忽然发现,门居然打不开了!

该死!你的眉头快拧成了麻花。

你和德拉科走的很近,他对你也有和旁人不同的关注和照护,好几个女生都嫉妒的红了眼,平时也只是对你进行冷嘲热讽,或者暗地里对你扔几个恶咒,没想到反而助长了她们嚣张气焰,以为马尔福不在乎你,只是你的一厢情愿,没想到这次居然这么过分! 


等你出去一定要好好教训她们! 

你想起之前在家里的图书阁里看到的一条开门的咒语,“阿拉霍洞开开门咒 ——Alohomora”。 

你高兴的打开门,打算出去。 


“哗啦”一声,你盆水从天而降,把你淋成了一个落汤鸡。 

好冷,你止不住的打寒颤,“啊秋!啊秋!”你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颤颤巍巍的走出去,只感觉现在胃更疼了。 


因为不放心你,他偷偷跟着你,打算在盥洗室外面等你,碰巧看见几个女生鬼鬼祟祟的跟着你,又慌慌张张的跑出来。 

听到里面的水声,他焦躁不安的在门口来回的走来走去。好不容易等到你出来了,发现你已经全身湿透,脸色苍白,鼻子被冻的红红的。 


他下意识的脱下自己的外套,披在你的身上,匆忙的抱起你,跑向医疗室。 

然而你已经被疼的神志不清了,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欣赏盛世美颜的机会,等你清醒过来肯定会悔青肠子的。 


你喝下了庞弗雷夫人给的提神剂,感觉好了很多,只是耳朵一直在喷气,让你感觉很尴尬,脸有点发热。 

德拉科看你的脸色逐渐恢复正常,不禁松了口气。 

“那几个女生的样子我看到了,我会替你教训她们的。”他轻轻撩开你的刘海,直勾勾的看着你的眼睛。 

“为什么?”大概是脑子还不是很清醒,你下意识的问道。 


为什么?他一下子愣住了,为什么看到你难受会那么关心,看到你被欺负想要保护你,大概……是因为我喜欢你吧。德拉科心里想着。 

一旦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精明的马尔福会立刻下手,绝不给猎物一丝一毫逃脱的机会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德拉科轻轻捏了捏你肉肉的脸。 

你眨了眨眼睛,大脑已经进入死机状态,脸瞬间变成了番茄红。 

“和我在一起,好吗?”窗外的阳光碰巧照在少年明媚的脸上,他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,仿佛坠落人间天使,那带点痞气的笑容让你一瞬间失了神。 

美色让人昏头,你犹如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。 

他如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你的左脸。 


爸爸果然说的没错,要向女人展示你绅士英俊的一面,她们才会对你产生好感。

既然你已经答应了,那么马尔福未来的夫人决不能被轻易欺负,要给她们点教训。他危险的眯了眯眼,宛如蛇一般的瞳孔让你有些不安,他很快察觉到了,强压下心中的怒火,又恢复了平时那般骄傲的神情。 

“睡吧。” 其他的交给我。

 

 

 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